Monday, May 9, 2011

UPM之系友篇

三更半夜睡不着..我想你们了!!

怎么办??很想很想见到你们!!
我想念我们三年来的点点滴滴

三年的时间不短
它可以让我们从陌生人变成无话不谈的朋友
可能谈不上深交

也比不上我们各自在中小学就认识的朋友

但这三年的友谊绝对是值得珍惜珍藏的
..

三年
发现到大家的改变吗?
想念当初的我们吗?

当初懵懵懂懂的来到大学

认识一帮马来西亚各地的朋友

很巧的成为系友

很巧而且非常有意地拿着同样时间同样地点的科系

又很巧的讨厌同一个教授..讨厌上课..









各种各样的巧合把我们的关系拉得越来越近
当然当中少不了争执

而且应该‘讨厌’彼此一段时间吧?哈哈

想念

我们一起上课下课的日子
一起吃喝玩乐的日子

一起为了考试功课熬夜的日子

一起懒散颓废的日子









我不会忘记

Kuan的时而忧郁时而开朗大笑..还有认真起来好像全世界欠她的样子..当然少不了我和她的结婚离婚再结婚游戏 XD 她的完美主义无人能及..所以她能有我们这班系友..而且感觉上她很喜欢我们..酱我们是不是完美中的完美人物呢?YEAH!!

阿仪平时懒散但办事认真起来的样子..当然还有她的招牌笑声..别看她懒懒散散的..成绩还不错呢!看戏更加一流!! >< 她和美君一直以来都是我assignments上的最佳拍档!!只要允许..我们都会粘在一起!!

阿容一副酷酷的造型..但玩起来疯到极点的样子..根本想象不到她就是我们系的高才生吧??但我由衷地佩服她..不管学业造型还是好玩程度!!你赢!!我喜欢和你们一起forum到早上!还有机会吗?还有..可不可以带我去pou?? XD

Chin Chin 在外一副女强人..高高在上到让人不敢靠近..但我喜欢她平时不顾形象大笑大闹的样子..如果说我逃课次数很多很多..那她肯定创新高!哈哈..但总觉得她逃课到有道理..LCP是比较忙的!!除了爽爽来淑容房间废到三更半夜..还要活动应酬比赛开会约会酱!!比牛仔还要忙!! XD

Sharon一出现就是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事实上也是啦!哈哈..但可别欺负她..她可以很凶的!!值得一提的是..她是PBSM成员!!不对..应该是PBSM主席吧!哈哈..粉红雪人最爱hello kitty 了!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她这么讨厌走廊的黑白猫..反而喜欢没有嘴巴的猫?

Diana认真学习乖乖的外表..让人很想欺负!!但外人小心哦!!她变坏了很多!!一点都不单纯!!还有还有..她时常介绍很多健康到很健康的食物..总觉得我变健康了..哈哈..她细细的声线让人很想打她??ops不是不是..保护她吧!哈哈

Susan除了大大的‘金鱼眼’(不要生气啦....最为人知的就是她爽朗到轰雷的笑声..BOOM!!有她在..肯定不会是安静的!!有人欺负你??找她准没错!!她会有她自己的一大堆道理轰到别人静静不敢反抗!! ><

阿鼎..我们系唯一的华裔男生..每天独来独往酷酷的样子..但玩起来可以很好玩..甚至可以陪你逛街购物的!!跟马来同学关系最好的一个!也是最得lecturer欢心的一个!他从来不会吝啬share考试的tips..谢谢!!

lihong..声音小小静静的样子..认真学习认真观察周围人事物的样子..

原来三年真的一眨眼就过去了
原来当初分成几
gang的我们现在已经融为一体
原来每当发现彼此关系变好时却是离别的时候

原来经过中小学毕业离别的我到了这个时候依然伤感

原来我们即将迈向各自的康庄大道

原来聚在一起谈天吃喝玩乐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

希望我们的前途一片光明
希望我们的友谊一直存在

希望我们的联系不曾中断

希望我们保持童真的一面

希望我们遇到真命天子
/
希望我们不会因为距离而疏远

希望我们大家都会想念大家!!
XD

爱你们很深很深!!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