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UPM之室友篇 (欣颖)

Roommate!!吓了一跳吧??
没有想到废废的我竟然会写部落格吧
..哈哈

第三年
已经没有活动的包袱

整天窝在房里看戏聊天睡觉
..很废吗?
我倒觉得没有

至少我开始懂得享受活动以外的大学生活

同样的
我和她是不同系的

而当初的确对她不熟悉

所以说话总会小小心心
XD

印象中的她是一个很厉害扯铃的女生
以前见到她时
,她总是和其他几个女生一起参加扯铃班
然后什么扯铃表演都会看到她的踪影

第二年时我们是住在同一层楼的
虽然我们的房间只是两隔壁

但感觉上我们从来没有越过那道墙

又或者说

没有越过心里那道墙用心的交谈

同房间后才发现
她可是一个无话不谈的人

叽喳程度往往和她单纯漂亮的外表有一点点出入!
XD

我喜欢和她聊起别人的趣事
我喜欢三更半夜和她废话连篇

我喜欢和她出外疯狂购物

我喜欢我们可以随性的出门闲逛吃东西

我喜欢她的冷笑话

为什么猫到处大便??它应该要上道德教育.. =.=’’
你的plumet 2 快快升级啦..酱我们就可以比赛..虽然在不同地方..但同时有紧张的心情也不错!
槟城和KL很靠近..以后你可以爽爽来这里找我吃lunch..然后搭飞机回去做工!

还有很多很多..自己记得就好!! XD

虽然相处只有短短一年的时间
但有种‘如果可以早点认识你就好了’的感觉
..哈哈!

记得某天你在KTM时跟我说:‘不知道几时才有机会再这样出街?’
然后才发现

原来我们真的要毕业了
原来我们即将各奔东西

原来有很多的未知数及希望

希望我们可以工作后还可以一起逛街
希望我可以爽爽就去槟城找你

希望我们可以参加彼此的毕业典礼

甚至希望参加彼此的婚礼!

好像想到越来越远..
好了好了

废话少说

我真的会很想念很想念你的!!

一定要常联络哦roommat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