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我想..

不知怎么地..今天又来这里..
最近看我更新到有点凶吧??不好意思
可能现在还有新鲜感吧?
看每次做事三分钟热度的我这次可以持续多久..
今天心情有点怪怪的
我想了很多很多..甚至根本没有做到任何考试的复习..
我想..
即将毕业的我们..以后还有没有机会见面?可不可以像现在一样疯狂的玩乐?
我想..
可不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然后工作上遇到的人可不可以单单纯纯不要那么复杂?
我想..
毕业典礼的时候..应该邀请谁出席??还是到底有没有人会出席?
然后有点伤感..因为我希望出席的人..根本没有可能出席..
我想..
自己这几个月来到底在干吗?
明明要毕业了..应该开开心心迎接新的生活阶段才对的..
我想..
这里可不可以只是单纯给我乱乱想和乱乱写的地方..不要给别人看到??
部落格部落格..帮我保守秘密好吗??这个可能性应该蛮高吧??
虽然我有很多关心我的知己朋友..但你也不希望你的主人一天到晚烦人家吧??哈哈
*开心一下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