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UPM之室友篇 (颖斯)

第二年
少了第一年的紧张

多了一份叛逆

怎么说呢?

我们是偷偷换房间的!吃了豹子胆吧!!哈哈

当中的
details不多说
自己知道就好
XD

一开始认识她
应该是第一年的迎新周

我病了几天的迎新周

而她就是拿一大堆面包到我房间给我的
faci XD
当时觉得这位学姐好亲切

而且在每一个团体都有高职位

好厉害!好佩服!总觉得应该向她学习!

开始熟络之后
我喜欢三更半夜跑到她房间谈天烦她

爽爽叫她煮东西给我吃

现在想起竟然没有一点内疚!对不起!
><

第二年偷偷换房间后 (Mahsuri 301,我要好好记住XD)
我们的房间应该没有一天是宁静的

我不只看的戏剧类型增加了

受伤率也好像提高了不少!哈哈!

虽然好玩
但感动认真的时刻是有的

你知道吗?
我真的把你当作在大学里最要好的朋友
..最疼我的姐姐
在大学里遇到挫折难题时

我总会第一个告诉你

你总会责骂我的无知
..说我自讨苦吃
但又用心的听我哭诉

尽量帮我解决问题

而我也看到平时坚强外表以外的另一个你

原谅我一直以来的粗心及不懂体会别人的感受

原谅我的好玩无知

你毕业过后我还蛮伤心的
因为少了一个很好的朋友

虽然我们还蛮常联络

但总觉得少了以前的熟悉感

谢谢你
让我懂得处理好多事情

让我遇到难题时变得坚强理智

让我懂得分辨好多的人与物

让我知道大学里也可以找到一个真心朋友

你说过的事情

我是记得的

thanks and love you lots..vincee jie ji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