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爸爸

爸..已经接近五个月了..让我讲讲这几个月的状况好吗?

2011年1月1日
每年的第一天应该可以很开心的..
祝福满天飞..愿望一大堆..
加上1111..值得好好纪念的..
那天
我哭了..

2011年农历新年
每一年我都希望可以多点时间留在关丹和朋友玩乐..
今年..‘得偿所愿'吧..
但并不是我想要的那样..
我想念和你一起回去怡保庆祝新年
在接近7个小时的车程有说有笑
我喜欢你一边教我驾车技巧一边专心驾车的模样
我喜欢看见你和伯伯叔叔们饮酒畅谈的模样
然而今年
我大多时间呆在姐姐家
然后跟朋友们出去
然后回家
然后突然流泪..因为不习惯

2011年2月16日
23岁生日
没有特别的庆祝
贴心的系友们为我准备了一个pizza派对
收到了很多很多人的祝福..很多很多的电话简讯
但是我却想起了去年你一大清早特地跑去姐姐家叫她帮你send我的一封英文简讯
’happy birthday to you!!'
你知道吗..简单的几个字..让我感动流泪..
今年的今天..没有办法收到你的信息..伤心流泪..

2011年2-3月
大学生活已经没有以前的忙碌
时间好像变得好多好多
每天无无聊聊在房间看戏睡觉
有空就跑出门玩乐
晚上..
又不争气的默默流泪
这时
想念你打电话给我的叮咛
不要熬夜
不要不吃东西
不要只顾读书忘了休息

2011年4月3日
对不起
应该回来关丹清明的
但是因为需要打针..加上一大堆的功课
我没有回来..
当知道原来打针可以延迟时
心里内疚了好久好久
哭了好久好久
怎么办?就如朋友说的..我还在逃避..

2011年4月16日
再次回到关丹
感觉很不一样

已经感觉不到以前的热闹
有的..只有一大堆的问题

不再是我的避风港
而是我很想逃避的地方
四个月过去
平时的我..心情好像平伏不少
但我知道
我并不好

2011年5月8日
我考完试了!!
我毕业了!!
我不舍得系友
我开始需要为工作烦恼
为最近家里发生的事
再度流泪


为什么你突然的离开?
为什么丢下我自己一个人?
为什么我期待的上海旅行无法实现?
为什么不等我毕业后好好孝顺你?
为什么让我五个月来不断在夜里哭泣?
为什么给我这么大的考验?
为什么让我一夜间变得坚强?

对不起
从来没有好好的和你交谈
从来没有用心的听你讲你喜欢的足球赛事
从来没有说过一声我爱你
从来没有为自己应酬式的回家感到抱歉
从来没有想过你的负担..你的寂寞..你的伤感

原谅你这不争气的女儿好吗?
她到现在好像还没好起来
她没有办法像过去一样活着
她没有办法好好的大笑一顿
她甚至有点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我想念过去的点点滴滴
但我知道
我不可能回到过去
更加不可能变回以前的我了

爸..我爱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