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送给一个认识不久的朋友

认识你的日子并不长
但你的亲切总让我觉得认识了好久好久

你知道吗?

认识你前总觉得我的世界很悲
上天对我很不公平

夺走了原本属于我的爽朗笑声及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不知道每天上班下班的目的
我不知道努力工作是为了谁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要的生活

我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

从你身上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
一个从来没有接触过的世界

甚至让我觉得

..是幸运的

至少

我拥有健康的身体
可以随意的出去玩乐

可以选择喜欢的科系

有着非常关心疼爱我的姐姐

有着很多在乎我的朋友

我不知道原来最亲密的未必是家人
反而是没有血缘关系的朋友


我不知道原来
21岁就读college的“小弟小妹”
思想可以很成熟
..经历往往比我还要多
而且非常独立

我不知道原来禁烟区是如此的重要
看到你因二手烟而呼吸困难

让我更加讨厌吸烟的人

我不知道原来选择喜欢的科系不难
难的是

当因为健康问题而作出的惨痛决定

而且随时无法完成梦想

我不知道原来收到你在医院的短讯
心情复杂到想了很多很多

听到你带着氧气筒无力的说话

觉得好心疼

好像直奔去找你

我不知道原来我一直喜欢的冷天气
会带给你一次又一次的心绞痛

我不知道原来医学系也有人double major且很好动
更棒的是..成绩一直都很不错

你说很高兴认识我
希望和我多说话
你说会为了我们两个好好活着

但你会有想放弃的时候

尤其心绞痛到呼吸困难的时候

尤其生病让你得放弃某些事情的时候


你的一番话让我无言

平时多话的我竟然哑口无言

不懂得安慰你

记得我对你说过..我不喜欢计划吗?
因为计划赶不上变化

生活往往有太多的缺陷太多的变化
但只要珍惜当下就好
因为这都会变成
我们以后非常美好的回忆


加油!!



1 comment:

ChristLoveUs @ LittleAngel said...

hmmm...i really don't know what to say now...even my tears is dropping down...never think before I can have a place in your heart like this...don't worry...i will cheer up and fight with it until the end ^^ this is my promise to you...